川妹子曾雅欣新歌《舍不得》全网正式上线

2019-05-05 10: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4日,继《还没爱够》推出后不久,“玉女歌手”曾雅欣新歌《舍不得》正式上线。《舍不得》由中国原创音乐人梦兰(蒙玉兰)女士倾力打造。歌曲延续了《还没爱够》的伤感,连接在一起就是:因为没爱够,所以舍不得...两首单曲似乎不约而同产生了关联。

  这里的“舍不得”并不是因为没爱够才舍不得,而是对真爱的向往与无限憧憬:爱情,一旦产生,无论风雨都应该是相携不悔,而不是风雨欲来各西东。这是作者对爱的认知与理解。

  对于这首即将上线的新歌,除了对主人翁内心世界的描述,更是隐射了另一层意义,那就是“唤醒”。在穿梭不息的人流中,每一刻都有悲情的发生,希望通过此歌,能够唤醒那些迷茫彷徨在感情路上的人们,让他们在歌声中找到彼此、读懂彼此、更加懂得珍惜彼此,毕竟相爱一场不容易,何忍情花未放先自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