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离婚后首发长文 将携新专辑《30》回归

2019-05-06 10: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阿黛尔

阿黛尔

阿黛尔离婚后首发长文宣布将携新专辑《30》回归

阿黛尔离婚后首发长文宣布将携新专辑《30》回归

 近日,Adele离婚后首发长文,在31岁生日之际宣布即将发布新专辑。据悉,阿黛尔新专辑名为《30》,风格是Drum’n’Bass(电子舞曲风格),令人很是期待。消息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哇我醒了我要追星了”,“终于有新专辑了终于可以听新歌了感动”,“哪天出新歌啊我要看着时间等着”。

 阿黛尔原文:“我31岁了,感恩上帝。我在30岁的时候很努力地生活,但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无论我的生命可以延续多久,因为有时候生命很复杂。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但是没关系,我仍在改变。31岁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将活出我自己。十年来我第一次感受到我周围世界的美好,并且我想认真活一次。请善待自己,把手机放下来,抓住每个机会大声笑出来。学会真正爱自己就是这样,我觉得这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