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音乐榜热LIVE燃动南京校园 BOYSTORY一展华语新生代实力现场

2019-05-06 1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第二站南京站演出落地,作为腾讯音乐集团旗下强公信力华语流行榜单-由你音乐榜于今年春季拉开校园热LIVE序幕,力求通过校园热LIVE向高校学子推荐优质华语流行音乐,助力华语乐坛及音乐创作新星发展,助力华语流行文化良性竞争和可持续发展。

由你音乐榜热LIVE燃动南京校园 (1).jpg

 本次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南京站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热力开唱,BOY STORY、强东玥、腾讯音乐人麓七、腾讯音乐人海鸥乐队作为华语乐坛新生力量为95后在校大学生献上精彩演出,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南京作为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落地的第二座城市,同样延续了首站杭州的模式,一城十校路演一场热LIVE演唱会。由你音乐榜流行体验馆先行,以视、听交错的形式在线下为高校学生提供最新最热的华语流行音乐试听体验。体验现场人潮涌动,受到了95后在校大学生的大力追捧。

由你音乐榜热LIVE燃动南京校园 (2).jpg

由你音乐榜热LIVE燃动南京校园 (3).jpg

 南京站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现场集结上千位高校学生,热爱音乐的同学情绪高涨,欢呼沸腾。由JYP China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打造的少年男团BOY STORY带来了《Enough》《For U》《OH MY GOSH》三首歌曲,其中《OH MY GOSH》这首歌3月29日入库TME,于4月1日在由你音乐榜获得其最高排名第17位。这首青春萌动的歌曲搭配6名团员酷帅利落的舞蹈动作引起现场一片粉丝应援欢呼。甜犟女孩嘀嗒强东玥带来《你说的都对》《BON BON给他一击》两首歌曲,在《创造101》节目里崭露头角后,强东玥带着自己的梦想用歌声和笑容让现场观众为这可甜可爆炸的女生欢呼喝彩。腾讯音乐人麓七,以温柔的唱腔和扎实的唱功演唱了《初雪告白》《妄想的月光》两首歌曲,《妄想的月光》是4月26日当天上线的最新作品,一经上线便在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迎来了它的线下首秀。全场唯一乐队——海鸥乐队为腾讯音乐人力推的摇滚乐队,以《不再孤单》《一千扇门》两首律动感十足劲爆全场的摇滚乐开场,点燃在座观众的热情。

由你音乐榜热LIVE燃动南京校园 (4).jpg

由你音乐榜热LIVE燃动南京校园 (5).jpg

 由你音乐榜在聚焦华语流行音乐头部势力的同时也在尽其所能支持华语新生音乐人,2019年春季的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以扶持华语乐坛新生力量和引导教化高校大学生流行乐品味为目标。通过现场演唱现场互动的方式,拉近歌手与听众的距离,以舞台这种更加充满魅力的形式吸引歌手的参与,展示歌手与其作品的音乐实力。以传播推广优质华语流行乐作品为己任的由你音乐榜,不光要将华语音乐的感染力导向听众,让流行触达年轻人,更重要的是让年轻人反哺创造流行,建立CPOP良性循环,助力其上升发展。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巡演将落地上海、武汉两个城市,继续与95后在校大学生深度交流互动。

由你音乐榜热LIVE燃动南京校园 (6).jpg

 自2018年9月腾讯音乐集团旗下整合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8亿月活用户数据的强公信力华语流行榜单-由你音乐榜上线初,便推出千万级资源加持的“重金赏乐”计划,嘉奖榜上冠单,助力华语乐坛流行音乐良性竞争发展。到今年初期,由你音乐榜秉持着“数据公开透明,流行由你定义”的产品准则,又在统计维度上进行再度升级,加入全民K歌传唱度作为数据参考,不断完善榜单机制,反映当下华语乐坛流行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