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新专辑《醉》采用睡衣造型 分享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

2019-07-30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转音歌姬”黄龄日前带着她的全新专辑《醉》去到台北、北京、上海等地宣传,上遍各大电台、电视节目,因为实力派好歌喉,只要一开口歌迷朋友们无不被她的嗓音所俘获。

除了音乐分享,黄龄与大家畅聊她近日“自在当下,醉意人生”的生活态度。日前黄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身着睡衣的弹唱视频和专辑情感主打《Hello》垃圾分类改编版视频,诠释了这一慢活生活态度外,歌声更“醉”倒广大网友,话题性十足,好评如潮。

综艺天王吴宗宪封黄龄巨匠级歌后 惊叹人不可貌相

黄龄日前在台上综艺天王吴宗宪节目《综艺大热门》,登场即献唱她的知名作品《痒》,歌声醉人,连吴宗宪都不吝夸赞:“黄龄是巨匠级的演唱,听你在唱的时候,我们心里真的有‘痒’起来。”吴宗宪向黄龄学唱一小段《HIGH歌》,标志性的转音令他惊叹黄龄“人不可貌相”。

黄龄不忘推荐这张专辑是一张具有实验性质的音乐作品,尤其是专辑中的歌曲《大调》是黄龄老搭档常石磊写的歌。黄龄在各地专访时更介绍自己在参与制作这首歌的一些奇思妙想:“在录《大调》时我想着可不可以像玩一样,因为这很符合‘醉’的精神,唱了一些除了正常好好说话以外,自己想发出的任何声音。这种‘自言自语’的状态很好玩。”

“浴室歌后”黄龄新专天马行空 慵懒睡衣造型极具表现力

黄龄全新专辑《醉》各地宣传好评如潮,是一张“好看、好听、好闻”的专辑,与热门奇幻艺术大展“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和知名香薰品牌跨界合作,封面设计来源于黄龄一起合作过的插画师罗本,黄龄在宣传中介绍道,“封面整体设计有来自外太空的感觉,我也有构思放一些很喜欢的动物元素,比如小树懒。专辑色调紫色神秘而充满幻想,是我对于这张专辑所有歌曲的感官色。”黄龄更推荐大家把实体专辑内附的“桃醉 黄龄”香薰卡片放在衣柜里,车上和浴室里,伴随桃花味一起欣赏她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