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蓝梦冰启程意义新歌上线 《当你微笑》深情首发

2019-07-31 14: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30日,实力歌手蓝梦冰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当你微笑》,正式交出自己的一份潜心励精音乐作品。这首新歌不仅是蓝梦冰自出道以来,具有全新启程纪念意义的代表作,更是她致敬追梦旅人,回首过往感动,吐露心声的深情告白。蓝梦冰清亮而柔美的嗓音,饱含深深的情感积淀而触动心弦,歌曲一经发布便收获诸多感动与好评,网友热赞:“You raise me up!”“温暖了耳朵和心灵。”

 据悉,歌曲《当你微笑》由音乐制作人陈诗牧作曲,王耀光作词,讲述了在追梦途中充满温情的瞬间,娓娓道出追寻梦想的初心与不断前行的坚定。在国际首席爱乐乐团磅礴的弦乐中,蓝梦冰清澈的声线流动入耳,“雪”与“风”的意像不断交融旋聚,情绪逐层递进变化,让歌曲充满惊喜与打动。“当你微笑”贯穿整首歌曲,点睛了情感线脉,花开风过,鼓足勇气,微笑前行。而“当黑夜褪去,阳光来临,闪耀着证明” 更是将整首歌不断推向高潮,柔软中蕴含坚定的力量。

 蓝梦冰的新歌《当你微笑》,不仅将她独具天赋的魅力嗓音淋漓展现,更是她多年音乐心路历程的写照。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专业的她,从《星光大道》月冠军到《歌手2018》舞台,从文工团演员到国际声乐大赛导师,在音乐熏陶之中成长,在音乐梦想之路奋进。近日,蓝梦冰更是在2019第四届黄龙音乐季声乐艺术周音乐剧组比赛中斩获银奖,专业的音乐素养,扎实的演唱功底与漂亮的舞台表现,赢得了众多评委青睐与褒奖。

 歌曲《当你微笑》已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陆续上线,正如歌中所唱:“继续沿着梦前走!”跨越山海,梦想之巅,期待蓝梦冰带来更加动听和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