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MV花絮曝!性感造型让人喷鼻血

2019-09-18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邓紫棋(GEM)的歌曲《光年之外》,日前正式破两亿次点阅率,并超越周杰伦的《告白气球》,成为第一首突破2亿观看次数的华语歌曲。她开心地在网上分享MV的拍摄花絮,而她的性感身材意外成为关注。

邓紫棋在IG分享一段当时拍摄《光年之外》MV的花絮,用中文跟英文开心写下:「《光年之外》MV终于破两亿点击,这也是第一首在破两亿的华语歌曲。」她表示刚刚翻了两年多前,拍摄MV当天的照片和视频,一切还历历在目,「居然这首歌就破两亿了,真的是我没想到!谢谢大家与我一起写下历史,以后继续努力。」

影片是翻摄自摄影机的视角,邓紫棋穿着紧身的连身裤装入镜,一身黑的服装看起来十分帅气,胸前大深U的设计,让她的傲人双峰呼之欲出,难得露出浑圆上围,完全展现她姣好的身材,性感指数破表。

虽然难得贴出性感照,但每每PO出照片,总是引起粉丝广大回响。日前邓紫棋为杂志拍摄封面人物,照片中她穿爆乳马甲吊带裙,胸前的挖空剪裁,还有集中托高的效果,让她露出深邃事业线,火辣程度令人大喷鼻血。许多网友看后纷纷惊呼,「受不了了」、「也太辣了」、「原来棋棋女神这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