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存旧爱遗失30万蒂芬妮项链心急盼寻回

2019-09-18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曾与孙道存传出绯闻的小模邱羿霖(小可),现从母姓改名为赖婕埨,日前与朋友一同投宿,离开时却将价值30万元TIFFANY项链遗忘在房间,她发现后当晚立刻请饭店寻找,饭店人员却未发现项链,赖婕埨已向派出所报案遗失,目前警方尚未厘清真相。

根据媒体报导,赖婕埨跟警方表示,当时她友人同住W HOTEL,隔天早上她先行离开去工作,没想到友人退房时,却忘记将赖的TIFFANY项链及手机充电线带走,心急如焚的赖婕埨打电话给饭店后,饭店却仅找回充电线,并未发现项链。事后赖婕埨便赶紧向住处附近的派出所报案,警方已受理遗失并开出二联单。赖婕埨伤心的表示,这是她很喜欢的一条项链,希望能赶快找回项链;饭店则表示一定尽力协助寻找。

孙道存曾因11年前在李茜蓉结婚派对上,被媒体拍到与小33岁的小模赖婕埨一同出席,爆出父女恋诽闻而声名大噪,因孙道存隔年再婚,两人绯闻随之结束,赖婕埨也淡出台湾演艺圈,现已转攻大陆市场,成功转型做起直播、美妆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