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节目出身,新人男团专辑预售破15万!此前因节目收视被嘲糊

2020-11-04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1月4日,据韩网消息,ENHYPEN出道专辑预售突破15万张,新全球大势诞生。

据悉,ENHYPEN的出道专辑《BORDER : DAY ONE》预售量超过15万张,展现出"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人"强烈上升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ENHYPEN出道专辑不仅在韩国国内销售量显著,在日本和美国等国家及地区也创下了高销售的成绩。

ENHYPEN是通过BIGHIT娱乐和CJ ENM合作的偶像培养节目Mnet《I-Land》诞生的组合,CJ ENM和BIGHIT的合作法人BELIF所属。

队名中的ENHYPEN是连接不同单词创造新意义的标点符号,包含了通过连接发现彼此并成长的意思。这是通过音乐连接人、人、世界和世界的抱负。

虽然节目《I-Land》播出时收视率一直低迷,但通过节目诞生的组合ENHYPEN却表现出了强大的吸粉能力。不仅在SNS数据方面屡创记录,本次专辑的预售也再次预告了组合的大势。

从出道前开始就受到全世界关注的ENHYPEN将于11月30日正式出道,出道专辑线上和线下预约购买截止到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