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领衔开启天猫双11狂欢夜,跨界组合出其不意

2020-11-10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一期一会,最后的倒计时!今晚19:30,由红星美凯龙冠名的2020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将在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合直播中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每年双11零点之前的标配仪式,这台星光熠熠的狂欢晚会节目单来了!天猫代言人易烊千玺新歌演唱,陈奕迅、“水果姐”金曲连唱,多种神仙组合跨界配合精彩即将揭晓。

  易烊千玺新歌热舞穿全场,陈奕迅、水果姐领衔实力唱将阵营

  作为天猫代言人,易烊千玺成为2020猫晚的开场嘉宾,毫无悬念!不过今年的舞台上,易烊千玺的表演将贯穿全场。三场大秀包含最新歌曲与街舞秀,猫晚的全新主题曲《1起挺你》必然预定一席之位,而街舞舞台上,易烊千玺又将领衔街舞团带来怎样震撼的炸燃时刻?

  猫晚此次的百组艺人嘉宾中,有近四分之一都是专业歌手,实力唱将含金量十足,让观众“听”得过瘾。陈奕迅既“歇业”后,重新复工,将在猫晚三首连唱,并首唱新歌《致明日的舞》;在媒体群访时自曝“从未被客服叫过先生”的周深,将挑战“活到现在最难的演出”——《极乐净土》;国际实力女歌手“水果姐”Katy Perry更将自己产后首个舞台带至猫晚,送上多首经典之作。而实力歌手的阵容远远不止这些,邓紫棋、华晨宇、毛不易、张杰等多位实力盖章,风格多元的歌手,让这场视听盛宴持续升级。

  大叔萝莉、姐姐组团负责惊艳活力舞台,跨界天团组合承包整晚欢乐

  实力歌手组团助阵,多组混搭cp组合出其不意。此前在综艺中合作过的朴树与欧阳娜娜,此次携手走上猫晚,共同演绎《Forever Young》;张杰与杨超越的搭档,则略带惊喜,向来“语出惊人”的杨超越这次携手暖心的张导师,带来《我是来揍你的》;如果说大叔配萝莉,那么潘粤明、聂远、钟镇涛领衔的舅舅团,碰上火箭少女,共同完成的《青春舞会》,绝对勾起所有人的好奇,大叔们能hold住这个混搭的唱跳舞台吗?而酷飒姐弟宋茜、范丞丞劲歌热舞走上猫晚,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被“浪姐”霸屏的2020,怎么能少了姐姐?因为假发片一直被发问的孟佳,直言“不是脱发,只是头发比较细软”,并考虑出假发片vlog;而另一个想要为大家种草的姐姐王霏霏,却不走寻常路,将马桶列入了双11购物清单。此次“佳霏猫”合体与林允、魔术师文沛然,将带来怎样的魔法时刻?除了“浪姐”,《奋斗吧主播》的姐姐也组团来袭,并在舞台上打破自我。蔡少芬要挑战rap,虽然被老公张晋“嘲笑”为“抽筋芬”,却依旧自信;擅长脱口秀的思文,要靠歌舞惊艳大家;高秋梓虽自嘲为“胖天鹅”,但是却明显有备而来,这一次,主播姐姐们与“德云男孩”岳云鹏、孙越,要如何将段子的欢乐与购物的狂欢完美融合,成为合格的《带货喜剧人》?在猫晚的舞台,精彩总在意料之外。

  立体“猫头”随心而跳,黑科技再度升级解锁舞美

  全员集结,只待今晚狂欢时刻。此前,东方卫视大型活动部总监、国家一级导演、2020天猫双11狂欢夜总导演侯捷表示,今年猫晚将结合全新的舞美及双直播技术的科技应用,打造“全域情景式”观看体感。今天,一段长达一分钟的猫晚预告片,将整个猫晚舞台的惊艳提前曝光。

  从每一个环节的搭建,到黑科技3D立体屏的呈现,提前解锁了一场超高能的5D沉浸式舞台。由695块可以移动的小方块组成的主屏幕,每一个小方块都能够以每秒一米的速度向前推进,在舞台上变换出不同的造型,甚至可以随着节拍而律动、随“心”而跳。配合首创的双直播系统,用两双眼睛观看晚会:“上帝之眼”将晚会全貌尽收眼底;“迷妹之眼”让爱豆直拍随心看。一场充满未来感、科幻感的舞台已然跃然眼前。

  2020天猫双11狂欢夜就在今晚19:30,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同步开启全球直播模式。锁定猫晚,中外巨星陪你嗨翻不眠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