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趁热发新歌 《你懂不懂》传递正能量

2013-11-20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内地“海豚音王子”王栎鑫即将推出个人第三张专辑《降落伞》,其中的首波主打歌曲《降落伞》上线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不仅其音乐录影带登上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的点阅冠军,其宣传照更是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可见王栎鑫的超强影响力。

 

      在《降落伞》取得空前成功之后,王栎鑫又于今天(11月20日)曝光了专辑中的另外一首主打歌《你懂不懂》的试听片段,这首歌表达当人生遭遇低谷时人们心中会有的难以诉说的苦闷,是献给所有被现实围困有苦说不出的朋友的一首歌,旨在告诉大家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找到梦想的出路。

 

      从2007年《快乐男声》出道以来,王栎鑫已经推出了三张自己的个人专辑。虽然相比同届的张杰、魏晨或者陈楚生,王栎鑫的演艺之路或许走得并不是那么顺遂,但是在这六年中,王栎鑫一直都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就像《降落伞》中反复唱到的那样“我不放弃”,而这首《你懂不懂》,则是延续《降落伞》中的正能量,将这样的能量传递给遇到瓶颈、遇到低潮、遇到压力的朋友,告诉他们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找到梦想的出路。

 

      虽然目前《你懂不懂》仅仅曝光了40秒的试听片段,但是王栎鑫还是成功用他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引起了听者的共鸣,成功诠释出了歌曲中难以名状的苦闷和压抑,以及那种迷惘和困惑。相信完整版释出后,一定能取得匹敌《降落伞》的优异成绩。


王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