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的负担 田亮从冠军到娱乐明星的华丽转身

2013-11-23 1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田亮发微博称:“500万粉了”从《爸爸去哪》播出前的50万粉涨到现在的500万粉,可见他的人气之高,《爸爸去哪》的播出可以说他彻底完成了他从奥运冠军到娱乐明星的华丽转变。
 

  田亮的人生可以用三个词来总结:奥运冠军、演员、森蝶他爸。而他自己表示森碟他爸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身份,父爱之情溢于言表。田亮告别了自己的跳水舞台,褪下了奥运冠军的光环,之后转战娱乐圈,大大小小演了十几部片子,可是成效却并不是很大。直到他以森碟他爸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节目才让他完成了从冠军到娱乐明星的转变。
 

  在节目中他操着浓郁的南方口音喊着女儿“森蝶”、拧巴成剪刀腿在池塘中挖藕还不忘自嘲、驾着小船为女儿去湖中取食材意外落水.....等等举动都让观众觉得此时的田亮不是一个奥运冠军而是一个颇具娱乐精神的明星。

田亮父女
田亮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