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大跳《大爱》 大放异彩做大牌

2013-11-26 15:5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距离上一张专辑《MISS安》过去整整一年时间,近日内地实力偶像歌手安又琪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个人EP《大爱》。其中首波主打歌曲《大爱》延续自己比较擅长的舞曲曲风,并邀请来台湾知名导演黄中平为MV掌镜。今日(11月26日),《大爱》的MV也正式上线。

 

     在这首歌曲中,安又琪延续了自己最为擅长的舞曲风格,在歌曲中用自己的自信和勇敢来诠释“大爱”,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变得热情不少。在MV中,安又琪随着歌曲的重节奏起舞,画面鲜艳而又十分唯美。

 

     在上一张专辑中,安又琪与黄中平导演就合作了《失恋这件小事》和《悲催的姐妹》两支MV,这次再度合作,黄中平也再度利用自己最为擅长的画面处理方式将原本就十分漂亮的安又琪变得如同女神一般,魅力散发得淋漓尽致!

 

     作为第一届《超级女声》的全国总冠军,安又琪或许并不如后来的李宇春、尚雯婕、江映蓉、刘忻般有运气,但是相比起来安又琪的实力并不逊色于她们中的任何一位,努力也是有目共睹。尤其是近两年,安又琪加入乐华娱乐之后,演艺事业就一直呈现上升趋势,相信只要安又琪保持这样的步调下去,一定会是内地最具代表性的舞曲天后。


安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