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突发高烧 带病上阵致歉观众

2013-11-29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由影帝陈道明主演的舞台剧《喜剧的忧伤》正在进行演出当中,而原计划20日至28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公演的这场演出,前面都进行的十分顺利,但是到了26日当天,陈道明突然发高烧,原想抱病坚持演出,但是临开演前陈道明发现身体还是吃不消,只好亲自上台向到场的观众鞠躬致歉,临时取消当晚演出。

 

     据悉,本月26日凌晨,陈道明突然发起高烧,体温飙升至39摄氏度,尽管如此,陈道明还是十分挂心当晚的舞台剧演出,在家休息到下午五点左右,乘坐救护车前往剧院,试图硬撑上场,还请来医护人员在后台帮他打点滴。

 

     不过在打完点滴之后,陈道明并没有退烧的迹象,因此剧院主管及剧组再三权衡之下还是决定取消演出。对此,陈道明还是坚持表示:“天气这么冷,观众赶来剧场,我们不演,对他们来说太残酷了。”

 

     最终在经过商量之后,陈道明还是尊重主办方的决定,决定暂时取消接下来的演出。但是陈道明还是坚持亲自上台向观众们说明情况,拖着疲惫的身体,尽快数度将近昏倒,但是陈道明还是哽咽向全场近千名观众鞠躬道歉,称:“观众花了很多钱,跑了很多路来看我们演出,如果是凑合演,对不起大家。”


陈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