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遇低潮曾堕落 逆风勇敢扭转逆境

2015-10-23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内地“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发行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降落伞》,首波同名主打歌曲《降落伞》宣扬的是一种面对困难不服输、勇敢向前、“相信坚定不移才能到目的地”的信念,为当下迷惘的年轻人注入了一股正能量。

 

     在从《快男》脱颖而出之后,王栎鑫很快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天生一对》,但是在此之后,王栎鑫再没有新作推出,这一等就是四年时间。王栎鑫表示,在这四年当中,自己也曾遇到过低潮期,甚至曾因此一度变得十分消极,甚至酗酒玩闹,状态十分不好,但是好在有07年一起比赛的快男兄弟一路支持和鼓励,让王栎鑫又重新振作起来。

 

     正如《降落伞》歌词中所唱到的,“尽管命运对我毫不客气,特别的乖戾”,但是王栎鑫还是带着自己“无畏无惧的孤寂”和“前所未有的韧性”,用自己“不妥协的生命力”,在逆风时候“勇敢扭转逆境”,用四年时间换来一张《暴走》,再在“暴走”之后起飞降落,从不放弃,这样的精神,不正是当下浮躁的年轻人所最需要的一种特质么?

 

    在这张新专辑中,公司不再一厢情愿地将王栎鑫定位为所谓的“海豚音小王子”,而是交给王栎鑫更多的音乐自主权,给了他更多的空间让他创作和选歌,让他有一个十分舒服的创作状态,也希望更多的人通过这张专辑能够更全面地了解王栎鑫。现实没有让王栎鑫和公司失望,《降落伞》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网友和乐评人的好评和支持,这样的鼓励,也算是对王栎鑫“我不放弃”的坚持的最好回报吧。


王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