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线上助公益 与粉丝微信热聊

2013-12-19 13: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前日(12月17日),“海豚歌姬”张靓颖与全球最大的环保组织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发起的“72小时邂逅”微信互动正式上线,并曝光了其主演的悬疑式公益宣传片,这种新颖的模式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短短一秒钟时间就收到500条私聊留言,可见张靓颖的超高号召力。
 

  据了解,自从2011年起,张靓颖就一直致力于WWF的公益事业,更曾多次实地探访保护地,还发行公益EP,将销售收入全数捐给相关环保项目。而在本次“72小时邂逅”活动中,张靓颖大胆创新开启全新模式,以线上互动的形式在在线即时与网友互动,同时寓教于乐,让大家都能够亲身加入到环保事业当中来。
 

  这次新颖的互动模式无疑是成功的,短时间内就获得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而张靓颖对于网友们的留言也是积极回应,畅所欲言来者不拒,宛若一场面对面的明星见面会。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种首创的明星微信互动式活动,将原本枯燥的宣传推广行为变得生生动有趣不少,自然让大家更加关注,更加难忘。
 

  数据显示,该活动上线首日就获得了超过三百万人次的微博阅读量,微博中参与话题数高达两万条,转发量近两千人次,视频播放量更是突破7万人次,甚至一秒钟收到500条私信留言,可见活动的火爆程度。对此张靓颖也非常开心的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环保事业能够越做越好,越做越完美。

张靓颖
张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