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短发清新 斩获华鼎奖最佳新人

2013-12-19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昨日(12月18日)晚间,因《中国好声音》而备受关注的内地新人歌手吉克隽逸出席在上海举办的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当天她以一头清新的短发搭配素雅的黑白小礼裙惊艳亮相,全新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吉克隽逸接连发行了多首单曲,包括《彩色的黑》、《即刻出发》、《一首新歌》等等,全都饱受好评。而最近的《SummerTime》更是与欧美饶舌天王SnoopDogg联手合作,可见吉克隽逸对每一首作品的用心程度,因此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吉克隽逸获得了华语最佳新人歌手和华语年度最佳广告歌曲两项提名,并最终问鼎最佳新人歌手奖项。
 

  吉克隽逸的最佳新人奖可谓是实至名归,而当晚为她颁奖的嘉宾也是近来备受关注的张亮。张亮亲手将奖杯颁给了获得最佳新人歌手的吉克隽逸,并调侃她“这位获奖者和我在各大颁奖礼都有见到啊”。
 

  对于自己本次或将,吉克隽逸对华鼎奖给自己的认可和各方的鼓励表示了感激之情,同时也承诺自己在为未来的日子里将更踏实地走下去,从而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她称:“我在音乐方面很贪心,关于音乐类的奖项我都想拿”,企望下一年度能有机会摘得华鼎奖最佳女歌手的桂冠。

吉克隽逸和张亮

吉克隽逸和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