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2013大丰收 芒果跨年秀恩爱

2013-12-19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对于黄绮珊来说,2013年无疑是她的发迹年。在歌坛摸爬滚打数十年却没有什么名气的她,因为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而声名大噪,一夜之间享誉全国,更于日前在“音乐风云榜”上斩获“年度榜样大奖”。更重要的是,曾受情伤颇深的她,也在这一年收获了爱情,可谓爱情事业两得意。
 

  黄绮珊之所以现在事业如此如日中天,其中少不了湖南卫视的知遇之恩。而在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黄绮珊也将和老公一起甜蜜跨年,并积极调整档期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表示要在芒果台跨年的舞台上,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另外据了解,虽然黄绮珊有着超强的高音和歌唱功底,但其实她并不是“炫技党”,也不喜欢老是唱高音,因此在今年的跨年演出上,黄绮珊将挑战一些与之前比赛中完全不同风格的作品:“她希望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来带一首自己真正喜欢的作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黄绮珊。”
 

  此外,本次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黄绮珊还将带着自己的爱人张鹰一起跨年,而作为黄绮珊音乐团队的音乐总监,张鹰一直以来都陪伴在其左右,这次跨年当然也不例外,两人在工作中调剂感情,并携手在音乐梦重新开始的长沙开启一段意义非凡的跨年之旅,更加有纪念意义。

黄绮珊

黄绮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