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用何炅名字享优惠 何炅: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个女人

2013-12-21 17: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何炅与谢娜是娱乐圈中多年的好友,他们的友谊不会随着时间流逝,不会随着爱人出现影响,他们可以大声地对全世界说:“我们是真正的好朋友”。其实有的时候与人相处看的真是缘分,在朋友面前,你可以抠门,你可以没心没肺,你可以不顾形象。谢娜和何炅就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近日,谢娜发微博打趣何炅,“哎呀,何老师是好人啊,这么些年,我在北京吃饭,打电话定包间都是这样定的:喂,您好,我是何炅这边,我们定一个包间,谢谢!所以京城餐厅服务员一定都很奇怪,每次何老师的名儿定的包间,去的都是我。”
 

  何炅本人转发评论道“你打电话说是我的时候是不是忘了自己是个女人?”如此深厚的友情真的是让旁人羡慕不已,甚至有网友发出了,“张杰,你不吃醋吗?”的疑问。
 

  谢娜刚出道时,外界都传闻何炅是谢娜的伯乐,甚至有人不能理解何炅为什么对一个女疯子情有独钟,这么多年过去了,谢娜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一颗闪亮的新星,从一个懵懂的小姑娘蜕变成为一个成熟的闪亮明星,足可以说明何炅当初的眼光没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