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人物候选 好男人就是陈赫

2013-12-23 17: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励志人物”近日(12月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青春娱乐网将每天公布一位带给当代年轻人正能量、鼓励大家奋勇向前的“励志人物”,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励志之路。今日励志之星——陈赫。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对于陈赫来说,“曾小贤”这个名字成就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同时也禁锢了自己的发展空间。从2009年因为出演《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一炮而红,这个名字就一路伴随着陈赫,尽管之后他演过更多更优秀的角色,但是却始终无法摆脱“曾小贤”这个称号。
 

  对一个演员来说,有一部深入人心的代表作、一个众人皆知的经典角色,也算是一种成功。但是与此同时,却也容易让人产生一种“没有突破”的错觉。因此对于陈赫来说,第一部戏就让自己爆红,或许并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
 

  但是,陈赫并没有因此满足于自己所获得的荣耀,更没有停止自己向前的脚步。不管是之后《老爸的爱情》,还是《爱情自有天意》,每一个角色陈赫都会用心揣摩,并且用最大的努力诠释出与“曾小贤”完全不同的感觉,赋予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角色把自己定型,陈赫从未懊恼,尽管记得“曾小贤”的人比记得“陈赫”的人要多得多。他感谢观众们对自己的支持,同时也用自己更精彩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于“一夜爆红”,陈赫也是十分淡定,给人一种踏实、勤奋、稳重的感觉。
 

  “好男人”不仅仅是曾小贤,“好男人”也是陈赫。今年九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普吉岛浪漫大婚,两人结束了13年的爱情长跑。对现代年轻人来说比什么都要脆弱的爱情,到了陈赫身上却变得格外坚定,13年不离不弃,并用自己的真情守候证明了这份长久的爱情,不得不说,许婧真的是一位十分幸福的新娘子。
 

  与此同时,陈赫还是一名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的“好男人”,他也曾被授予希望工程志愿者爱心大使。他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同时也在微博上号召更多人参与进来,呼吁大家一起伸出援手,把世界变成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不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说,陈赫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他身上有着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特质,这,也是他入选“青春励志人物”的不二条件。

陈赫
陈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