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勇夺飞天视后 自认亏欠孔令辉

2013-12-29 14: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12月26日)晚间,内地实力演员马苏在飞天奖上斩获最优秀女演员奖,加上之前的金鹰奖,马苏成为国内首位包揽两项视后大奖的80后女演员。不过这样的荣耀是马苏牺牲了自己的感情换来的,谈到与孔令辉的十年情断,马苏表示自己非常对不起对方。
 

    早前马苏在宣传新片《今夜天使降临时》曾主动承认自己与孔令辉十多年的恋情最终还是无疾而终,如今两分已经分开半年时间,被问到与孔令辉的关系,马苏坦诚两人还是好朋友,而在自己封后之后,孔令辉还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被问到两人是否有可能复合,马苏强调:“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这次获得飞天奖视后,马苏表示自己在得奖后一直在回顾自己从艺十多年来的经历:“我就想说从2001年拍第一部戏开始,我就收获了大家很羡慕的那一份感情。这12年来,我努力工作,努力经营这段感情,但是我觉得一定是我的工作量太大,很多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所以我的感情这一块,天平歪了。”
 

    这段感情的宣告终结无疑让网友都觉得十分遗憾,但是马苏强调,两人之所以选择分开,是因为自己太重事业:“因为大家太忙了,我的事业心也太强了,这是我的问题,也是我最对不住他的地方。”但同时,这段感情的失败也让马苏吸取了不少教训,今后有必要放慢脚步,多顾及一些家庭生活:“我一定会为了家庭去放慢脚步,而且我也是一定要有孩子的人!”


 马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