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学生榜样终选赛 EXO四人上榜不敌好声音张恒远毕夏

2014-04-06 13: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2014年1月2日,由大众娱乐网主办的“亚洲学生榜样”终选第二轮开赛仅2天,学生榜样20强之间的票数就已经拉开了差距。韩国男子天团EXO成员虽然有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吴亦凡四人上榜,奈何人气平平不敌中国好声音成员张恒远、毕夏,无一人跻身前三甲。
 

  亚洲学生榜样20强经过长达40天的选拔,终于挺近第二轮终选淘汰赛。目前,暂列亚洲学生榜样十强的选手分别是张恒远、毕夏、霍建华、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吴亦凡、赵丽颖、郑爽、于湉。
 

  在首轮终选投票中,共有6为韩国艺人当选亚洲学生榜样20强,而EXO成员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吴亦凡等人更是以超高票数一马当选,团队成员人数占据了韩国艺人的大半壁江山。
 

  但是,在第二轮终选投票中,EXO成员的得票数并不给力,四位成员无一人挺进前三甲。目前,暂列亚洲学生榜样十强前三甲的明星分别是中国好声音成员张恒远、毕夏及台湾艺人霍建华。鹿晗以3000票之差暂居第四名。
 

  根据比赛规则,粉丝可以通过投票官网网页、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为榜样加油。最后,晋级亚洲十大学生榜样的状元、榜眼、探花以及十强,将获得被主办网站重点推广的机会。

亚洲学生榜样十强目前排名
亚洲学生榜样十强目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