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也是“爸爸”迷 当父以郭涛为标杆

2014-01-22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段时间,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风靡全国,收视口碑领先各大综艺节目,五组明星亲子家庭也受尽观众们的喜爱。而刚刚与内地小花旦杨幂结婚,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七月即将当爸爸的刘恺威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有追《爸爸去哪儿》,是该节目的忠实粉丝。
 

  日前,刘恺威透过微博宣布杨幂怀孕的好消息,获得了各界的祝福。而为了让孩子出生后有更好的生活,这段时间刘恺威也是抓紧工作,抢“奶粉钱”。目前正在上海松江拍摄新剧《千金女贼》的刘恺威,在结婚后三天就回归剧组,堪称工作狂,直呼“奶粉钱难赚”。
 

  提到《爸爸去哪儿》,刘恺威两眼放光,兴奋不已:“我每集都看,真的太好看了!”刘恺威坦言现在已经期待当爸爸:“看完节目觉得教育孩子真是一门学问。我时常在想自己将来会成为怎样的一个父亲。其实我挺想做郭涛那样的严父,但事实很可能变成像林志颖那样宠爱孩子的爸爸。”

  刘恺威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