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惊艳亚洲男神榜 继承者们持续升温

2014-02-13 11: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日前,随着电视剧《继承者们》的热播,李敏镐在亚洲人气再次爆发,以绝对的优势入围“2013亚洲男神”评选活动。李敏镐作为帝国集团继承者,在影视歌全面发展的路上,以俊美的外形、超高的人气号召力,惊艳了整个亚洲男神榜。

  李敏镐在韩国艺人圈中,2006年正式出道的他并不算是鲜肉。虽然有着帅气俊朗的外表,但是由于参演电视剧收视率底下等原因,李敏镐并没有成为知名的演员。直到2009年才凭借《花样男子》一夜成名,并红到发紫。

  李敏镐一路打拼过来,三年的过渡期为他打下了基础,从最底层开始奋斗最终成为知名演员。热播电视剧《继承者们》的导演姜申孝就曾公开表示:李敏镐作为年轻演员,他在感情上的演绎令人感到惊讶。

  如果《花样男子》是让李敏镐“一炮而红”的作品,那么《继承者们》无疑将他人气推上了更高的层次。成为2014年最热门的亚洲男神候选人,无疑就是对李敏镐付出的努力最有力的肯定。

  据悉,“亚洲男神”第二轮票选将持续进行至本月21日,七十位男神候选者将进行一轮更为激烈的人气争夺战,角逐仅有的40个晋级名额。最终,“十大男神”,也终将从这四十位代表中产生,因此本轮评选至关重要,哪怕是一票,也有可能决定去留与否!亚洲男神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

亚洲男神李敏镐
亚洲男神候选人——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