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假唱有理 不解为何遭批

2014-02-20 13: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在马年春晚舞台上一曲《倍儿爽》获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事后大张伟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假唱,一时间让大张伟成为众矢之的。
 

  据了解,春晚结束后,有知名博主在网上分析了当晚的真唱、假唱的名单,而大张伟赫然在列。对此大张伟毫不讳言,大方承认自己是假唱,并称这次重点是“表演”,而不是“唱歌”,因此自己并不认为假唱有何不妥。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网友和乐坛同仁不支持“假唱”的行为。
 

  对于大家不愿意接受自己假唱,大张伟显得很费解,他认为,在春晚这样一个大型舞台上,自己并不敢冒真唱这个险:“春晚一定要假唱,全国人民都在看,万一你唱歌唱了不该唱的词,说了不该说的话,那怎么办?你说我唱的那首歌,本来就是快歌,导演为了播出时展示最完美的效果,肯定要求我假唱。你看我跳得那么厉害,喘气啥都会影响效果。”
 

  虽然承认自己假唱,但是大张伟也认为在春晚舞台上还是有一定的真唱必要性,比如王铮亮等唱慢歌的实力歌手。“商演我肯定要真唱,别人花钱来看我,一定要真唱。你说电视台录制的晚会,观众都是大巴拉起来的,又没花钱买票,我为什么要真唱?”

  大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