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小时代》将杀青 3月起安心养胎

2014-03-05 10: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年底,郭敬明根据自己的畅销小说《小时代》改编拍摄的同名电影第三部正式在罗马开机拍摄,而由于今年1月是女主角之一杨幂的婚礼,因此外界曾一度传言杨幂将退出剧组,“林萧”一角改由台湾演员曾恺玹出演。
 

  不过随着演员们的曝光,影迷们的担心可算是可以放下了。尽管完成了人生大事,并且在不久后就宣布了腹中有喜的消息,但是杨幂还是没有推掉戏约,继续出演《小时代3》,并希望在这部将于暑期档上映的电影中带给大家惊喜。
 

  不过作为一个孕妇,身体上的变化毕竟是难免的。由于目前杨幂已经怀胎五月,为了让剧情更连贯,同时不耽误杨幂养胎,郭敬明在拍摄过程中一直优先“林萧”的戏份,并于昨日(3月4日)宣布:“杨幂3月行程公布:3月7日《小时代3》小幂部分将杀青,接下来的时间会安心养胎。最后的冲刺阶段,小幂的戏会排的比较紧张,也会比较辛苦,但剧组的大家对她很照顾,谢谢剧组,也请蜜蜂们放心吧。萌妹子妈咪,辛苦了,加油!”
 

  据了解,杨幂距离生产还有大概五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小时代3》也定档于7月17日正式上映,还有四个多月,如此看来,杨幂生产的时间与电影上映的时间将十分相近,对于杨幂来说,能够看着自己的孩子与“孩子”同时出生,也算是一件非常让人开心的事情吧。

 


杨幂刘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