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否认分手 与郑爽四月未见

2014-03-10 15: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从《一起来看流星雨》开始,郑爽与张翰的恋情就曾备受各界关注,而去年,郑爽首度正面承认两人确实正在交往,也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轰动。之后,两人多次透过微博公开秀恩爱,甚至还主动晒甜蜜合照。
 

  不过近段时间,郑爽的名字却消失在张翰的微博当中,两人也有数月没有互动。因此,两人分手的传闻尘嚣之上,不少网友都怀疑这对荧幕情侣感情已经生变。不过昨日(3月9日),张翰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否认了外界的传闻。
 

  昨日,张翰一身褐色风衣亮相北京某英语机构的活动。虽然许久没有露面,但是张翰看上去精神焕发,心情也十分不错。被问到与郑爽的情变传闻,张翰表示:“确实我们最近比较忙,过年剧组只放了一天假,就跟剧组的人一起过了,因为她也在另外一个地方拍戏,照片还是要找到人照的嘛,我们已经四五个月没有见面了。”
 

  由于本次是作为英语学习机构的形象大使,因此张翰表示自己最近也在努力学习英文:“后面会有工作用到英文,也可能会去国外生活一段时间。”同事张翰强调,接下来出国的工作都是自己一个人去,郑爽不会随行。

 


张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