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成东方风云榜大赢家 新专辑即将上市

2014-04-01 13: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晚间,中国内地流行音乐风向标“东方风云榜”在上海正式举行,来自中国内地乐坛最具实力和人气的歌手以及创作人齐聚一堂,共襄这一场关于原创音乐的超级盛宴。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2013年度最受关注新人歌手吴莫愁凭借单曲《就现在》荣获“十大金曲奖”以及“传媒推荐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之一,可见在出道的这短短一年多时间当中,吴莫愁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她迅速蹿红的程度。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吴莫愁以一袭极具设计感的短裙搭配复古黑纱头饰惊艳亮相。2013年曾横扫全国各大颁奖典礼的她,在东方风云榜上再度获得双料大奖的肯定,对此吴莫愁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在事后接受采访时,吴莫愁也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进入到最后制作阶段,即将于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


  吴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