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为戏入迷 “自我催眠”三月才恢复

2014-04-22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徐铮本人监制兼主演的电影《催眠大师》已经杀青,在导演陈正道执导下,徐铮与莫文蔚之间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催眠大战。据悉,徐铮为戏走火入魔,在戏份杀青后三个月才得以出戏。
 

  据徐峥透露,他在接到陈正道这部电影的剧本时,一眼便被剧本中催眠师这一角色所吸引,“之前我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我觉得非常有意思,也很有挑战,催眠师这个职业也非常吸引我。”与徐峥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诠释催眠师这个角色,他认真研究了催眠师在这一工作,也在拍摄前观看了许多与催眠师相关的电影与书籍资料,“催眠师其实是心理学的一个分支,催眠师对一些心理有疾患的病人,有着非常好的治疗作用。觉得催眠师的这个工作,真的很神奇。”徐峥如斯说道。
 

  随着拍摄的稳步进行,徐峥所演绎的一名心理医生,在遭遇到一位神秘病患后引发一系列的奇异事件,为了完美的展现这个角色的内心活动,徐峥入戏太深,以致于“走火入魔”,直到电影杀青三个月后,才逐渐走出这个角色带来的影响。
 

  而这部电影也突破了大家对徐峥的认识,让观众看到喜剧之外的表演,该片也凭借着独有的催眠题材开创国产电影的先河。

  《催眠大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