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加盟《高八度》 或成《好声音3》导师

2014-05-17 10: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音乐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目前正在热播当中,剧中集结了瞿颖、曾志伟、倪安东等两岸三地人气演员以及两季好声音人气学员,此外,吴秀波也将在片中出演一位能歌善舞的合唱团老师。

  据了解,吴秀波此次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将大展自己的歌舞才能,不但要全新演绎数十首经典歌曲,还将与瞿颖贴身热舞。在剧组每天与好声音学员们朝夕相处的吴秀波,与大家培养了良好的感情与默契,对学员们也是关爱有加,大方地和他们们分享自己的“养生秘籍”,告诉他们如何消肿、过午不食等经验,尽显慈爱老师的风范。

  而除了《我的青春高八度》之外,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目前也在紧张筹备当中,而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已经确定哈林由于档期原因将无法连任导师,而那英和张惠妹极有可能继续坐镇第三季。“好声音”制作方曾透露,将有一位神秘明星导师加盟,而吴秀波也成为了不二人选。

  鲜为人知的是,吴秀波当初其实是歌手出道,曾发行多张专辑,歌唱实力不容小觑。此外,吴秀波还曾做过谷建芬老师声乐学员班的学生,与那英师出同门,加上这次拍戏与浙江卫视、灿星制作合作愉快,因此极有可能担任好声音第三季的导师。不过对于传闻,吴秀波暂时未作出回应。

 


《我的声音高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