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能中枪 唐嫣被传泼粥

2014-05-22 18: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近日,有传言说一“T姓”女演员让助理去买皮蛋鸡肉粥,但是出去没买到,只能提回一碗皮蛋瘦肉粥回来,哪知女演员大怒,当场就把粥到了女助理头上。这个消息一出,有网友猜测“T姓”女演员就是唐嫣。

    今日(5月22日)下午,自我介绍是唐嫣助理的微博用户“叮噹貓愛糖糖TT”发了一条微博澄清:“最近皮肤做得不好吗?这样很像被烫粥(还滚烫)泼过的样子吗?听说我变成宁愿被毁容也不离不弃的苦情助理?这样的剧情我表示很喜欢,唐总,你怎么看?”唐嫣也转发了此条微博,并调侃称:“听说都‘切胃’了,还喝啥粥啊,喝点水得了。”据悉,之前也有传闻说唐嫣为了减肥而切胃,唐嫣也算是对两件事一并做出了回应。只根据一个“T姓”就能推测是唐嫣,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叹一下大家的想象力。唐嫣工作室的总经理也是在上午就先行发微博谴责舆论,并暗示唐嫣根本不吃鸡肉。虽然总经理很生气的发了微博,但是看到唐嫣悠哉回复的态度就知道,这么点小打击还是不足为惧的。

    此外,因合作金玉良缘而与唐嫣陷入绯闻风波的霍建华,近日却疑似与叶璇的地下恋情曝光,真真假假难分辨,看来,娱乐圈的事还真是不能随便乱说呢。


唐嫣的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