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全家看《爸爸去哪儿2》庆祝结婚周年 鲍蕾收获惊喜感动

2014-06-21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6月20日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期节目正式亮相。当天恰逢陆毅与鲍蕾结婚八周年纪念日,陆毅一家三口在观看《爸爸2》直播时,陆毅特意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和结婚周年礼物,让鲍蕾大感惊喜。同时陆毅还深情告白道:“希望能与鲍蕾一直牵手到白头偕老。”

  当晚陆毅与鲍蕾带着贝儿一同观看《爸爸2》首播,休息时陆毅却突然捧出精美蛋糕,为鲍蕾送上浪漫的结婚周年礼物,并真诚说道:“谢谢你无论何时一直陪在我身边,希望能一直牵手到白头偕老。”收获惊喜的鲍蕾十分感动,并与陆毅甜蜜亲吻庆祝结婚八周年快乐。可爱贝儿则在一旁与爸妈一同吹蜡烛、切蛋糕,全程见证陆毅鲍蕾美好时刻。

  陆毅与妻子鲍蕾相识于校园,二人已经携手十几年,感情美满如初,也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陆毅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对鲍蕾一见钟情,“当初第一次见面就一直在想这个女孩子的腿怎么那么美。”而鲍蕾回忆首次见到陆毅时的场景则称:“感觉眼前这个人特别的阳光。”随后两人进入甜蜜恋爱期,结婚后原本是演员的鲍蕾选择隐退,成为陆毅最为坚定的后盾。值得一提的是,贝儿完全遗传鲍蕾一双美腿,虽然仅5岁半,但已经成为大家眼中的“长腿”小美女,一家三口甜蜜恩爱羡煞旁人。

  陆毅全家看《爸爸去哪儿2》庆祝结婚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