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传喜讯:王新军自曝年初领证破传言

2014-07-12 17: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秦海璐,1990年在营口学习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1月23日与王新军结婚,6月11日,受英国驻华使馆以及英国旅游局邀请,出任中英电影大使以及英国旅游形象大使身份。其老公王新军,2003年参演《历史的天空》饰演窦玉泉。2005年参演军旅剧《垂直打击》饰演杨亿。2007年参演《永远的田野》饰演乔海山。2008年参演新版《三国》饰演魏延。2009年参演《美丽鲜花在开放》饰演黑皮。2010年参演电影《黄河绝恋》饰演黑子,并凭此片夺得当年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和第0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2011年参演抗日传奇大剧《独立纵队》饰演孟云霄。2013年参演《铁血独立营》饰演江雪原。虽然相差7岁,但两人间的感情却十分稳定。

        近日,有传言秦海璐未婚先孕,为破除谣言,王新军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结婚证及其复古结婚照片,并附言:“谢谢大家关心”。而秦海璐也第一时间转发该微博,并附上:“感恩所有”的话语。

        此前,秦海璐的好友刘涛就已经在微博向王新军喊话,让他“赶快把指标单晒一下,让大家沾点喜气儿”,而王新军回应刘涛说:“以后就都是老王家的人了,更要和睦相处啊。”经过证实,两人确实在今年一月份已经领证,只是酒席尚未举办,时间也还没确定。


王新军微博晒复古结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