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糯米开口叫爸惹杨幂吃醋 刘恺威安慰被侃毛绒玩具

2015-03-03 13: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刘恺威

  去年6月1日,杨幂剖腹产下女儿小糯米,随着时间的过去,如今她已经9个月了。昨晚,杨幂在微博透露小糯米已经开口说话了,只不过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叫爸爸,让她吃醋不已。不过,她还是安慰自己称小糯米对着毛绒玩具也叫爸爸。事后,刘恺威也转发了杨幂的微博安慰老婆别吃醋,引来网友纷纷调侃。

  从去年初结婚,再到6月产女,杨幂和刘恺威仅仅花了半年时间便完成了人生中的两件大事。因为有了女儿存在,夫妻俩无论走到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会将女儿挂在嘴边,更是不时会在微博公开女儿的最新动向!

  昨晚11点12分,杨幂在微博透露小檽米开口说话称:“某人今天第一次叫爸爸,但是我一点也不吃醋和郁闷,因为我发现她后来对着毛绒玩具也喊爸爸。”随后,刘恺威转发老婆微博,并安慰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吃醋啊?乖!”不过,刘恺威也似乎很是得意,5分钟后再度发布了一条微博,“小姑娘的第一句話……爸爸爸”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幸福!

  两人秀恩爱微博爆出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其中有网友称:“毛绒玩具你好,别冒充糯米爸。”“不!她只是想拉粑粑而已”,也有网友替刘恺威不服,称:“没关系 后来她会对着杨幂的鞋叫妈妈。”更有网友羡慕的称:“糯米妈和糯米爸又在秀恩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