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被曝恋上比他大13岁的苏芒:新一波姐弟恋来袭

2015-03-19 1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韩庚被曝新恋情

 谈及娱乐圈姐弟恋,如果你想到的还是文章马伊琍、谢霆锋王菲等人的话,只能说明你已经跟不上娱乐圈姐弟恋情侣更新换代的节奏。近日,有微博爆料称,从SM解约离开SJ单飞回国发展的当红偶像小生韩庚也赶了一回时髦,谈起了姐弟恋,这次他的恋爱对象是知名时尚杂志主编苏芒。年轻帅气的男偶像恋上浑身散发着知性气质的熟女,这搭配还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71年的苏芒和84年的韩庚好上了,这对姐弟恋真是好让人吃惊,让粉丝受惊程度不亚于此前的海陆和于小彤这段姐弟恋的曝光。回国发展后的韩庚一直努力往优质偶像上靠,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无奈源源不断注入到娱乐圈的小鲜肉数量实在太多,打拼多年厚积薄发终有出头之日的男神也一股脑地冒了出来,韩庚要想获得一席之地,需要尽快推出好作品,才能够不被世人遗忘。对于明星来说,好作品好口碑胜过一切营销炒作,不过韩庚这次好像走得有点偏,搭上熟女苏芒玩起姐弟恋,被利用也就算了,倘若是有意借此保鲜,那绝对是一招差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