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扑克脸卖萌出院 网友共同“找亮点”

2015-03-31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王宝强出院心情好

 前不久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受伤的王宝强一度备受关注,不管是曾经的《奔跑吧,兄弟》还是现在的《真正男子汉》纷纷对宝宝的伤势表现出关心。就在今日(31日),王宝强终于康复出院,并发了一条微博,卖萌道:“回家家咯,找亮点”。还配上一张自己坐在车内面无表情比剪刀手的照片。

 经过一番热切的讨论,小编实在是很难看出亮点在哪里啊,因为处处都是亮点啊。有的网友调侃道:“亮点就是窗外的阿姨。”“亮点是你没穿鞋。”小编猜测,亮点是你那卖萌且略带喜感的剪刀手和你那不苟言笑的扑克脸?

 《真正男子汉》是由湖南卫视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推出的军旅明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3月24日,该节目在漯河录制过程中王宝强下肢骨折不得不入院治疗。该节目打着全部真枪实弹,导演组零干预的旗号,力求明星在军营的训练过程中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蜕变为“真男人”。据悉,此档节目实行轮换制,在后续的节目中甚至会有“女神级”女星加盟。什么?可以看到女神披上戎装的样子?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