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球场做公益庆25岁生日 求婚送戒指啥的low爆了

2015-04-21 18: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娱乐圈里面除了明星走红毯会各展奇招只为博人眼球,如今过生日也是奔着上头条去的。偶像过生日,粉丝们该怎么庆祝?给偶像经纪公司寄礼物、包场看偶像电影,还是土豪式表白?告诉你,这些都已经OUT了。近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在北京天坛体育举办“2015鹿晗足球春日会”,用这种形式庆祝自己的25岁。

鹿晗球场庆生
4月19日,“小鲜肉”举办了一场“足球春运会”,与北京四十七中学的足球队踢足球庆生度过自己的25岁生日。当天,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粉丝共400人在现场为他齐唱生日歌庆生,为了庆祝偶像生日,400名鹿饭也是不辞辛苦的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现场,不仅策划了“为爱奔跑,环球示爱,情寄鹿晗”为主题的全球马拉松接力,还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黄手环行动,心系老人回家之路”公益活动。

鹿晗
据悉,在活动期间累计募集捐款达7.6万元,预计可帮助到10869位老人。看完鹿晗的粉丝给偶像庆生的方式后,是不是感觉那些生日求婚送戒指的明星太没创意了,而现在最流行的追星方式就是: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