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发文公布怀孕喜讯 母爱爆棚期待吻宝贝时刻

2015-04-24 11: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刘璇砸微博上晒出的照片还都是身材纤细的状态,在进入4月份之后刘璇就再也没有晒过全身照,估计也是为怀孕之事保密,虽然前段时间有关刘璇怀孕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拍到了刘璇的小肚子隆起大概加估计是怀孕没错,但是一直没得到当事人刘璇的确定回复,风波过了一阵也就散去了。昨晚(23日),刘璇砸微博上发文承认怀孕喜讯,称自己怀孕后,和老公王弢既幸福又紧张,并称期待着用双手捧吻宝贝儿的那一刻。


刘璇夫妇

昨天晚上刘璇在微博上发文说:“赛场翻腾旋转十余年,工作摸爬滚打亦十余年,一直忙着跟生命赛跑。这一次,我要放慢脚步了,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开始就给宝宝更多的爱与对谈。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期待着用双手捧吻宝贝儿的那一刻,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与大家分享喜悦!也祝所有孕期里的妈妈们健康快乐。”刘璇在微博公布怀孕的后,众多网友下面纷纷留言并送上祝福,说“祝福,祝福,美丽的准妈妈”“恭喜王老师和璇美人”。


刘璇微博截图

2013年,刘璇和王弢结束12年爱情长跑,婚后恋人爱情美满,刘璇也是从体操界转型闯荡娱乐圈,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两人结婚后也时常陷入的已婚女星常被问到的话题,什么时候要孩子,刘璇也多次被传怀孕,但都是操心网友们疑心的作用,这次刘璇是真真怀孕了,咱们也就默默的送上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