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刘璇热吻抢头条为电影宣传 宣布5月结婚也是拼了

2015-04-28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王小帅与刘璇台上热吻

稍微数一下今年五一档即将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何以笙箫默》等等都可以想象得到今年的五一档影市厮杀惨烈的场景了。昨天(27日),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王小帅新作《闯入者》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演秦海璐、新郎官秦昊以及新奶奶吕中在现场也是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喜事,但是这些毛毛细雨都不算什么,最拼的要数导演王小帅,不仅宣布自己将于5月份与制片人刘璇结婚,现场更是与太太刘璇在台上热吻“抢头条”。


王小帅、吕中

说到《闯入者》这部电影,几位主创们最近在生活上也都有各自的闯入者,今年刚刚产子后复出的秦海璐身材看上去也是十分圆润,被主持人刘仪伟吐槽“这辈子见她最胖的一次”,吕中则透露自己在今年2月荣升奶奶,家里也有新成员“闯入”,而秦昊对于妻子伊能静就淡淡的描述了一句“没什么变化,就多了一双筷子”。


秦海璐

看来各位主演们为了电影的宣传也是别出心裁,分享自己家庭中最细微细小的事情让观众们记住《闯入者》这部电影。据悉,王小帅与妻子刘璇于去年领证,刘璇这次也是作为《闯入者》这部电影的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