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深夜发图遭网友嫌弃 “你就是出来招骂的”

2015-05-04 17: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在观众面前一直是逗比形象的杜海涛刚刚与沈梦辰的事情消停了一段时间后,昨天(5月4日)晚上又出来调皮了。昨晚9时许,杜海涛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两张做倒模的照片,并配文称“横店……六月见”。照片中,杜海涛的造型十分恶心恐怖,让网友直呼“吃的饭都吐了”“ 你是发出来招骂的啊,海涛哥哥”。


杜海涛造型恐怖

照片中,疑似杜海涛的头部被涂满的红色的泥浆一样,稍不仔细看还会误以为是剁碎的肉泥敷在脸上,造型非常恶心和恐怖,而照片中的亮点就是莫过于突出的鼻孔了,让网友纷纷纷调侃这是要扮演猪八戒的节奏。杜海涛在夜间公开这组照片后,引得众网友接连抱怨“根本就没敢点开细看”“刚打开,吓了一大跳,涛哥不带这么玩的”“刚吃的饭都吐了”,也有网友调侃称,“看不见脸的你最帅”“我觉得这是在制作猪八戒的面罩”。


杜海涛面部做倒模

小编表示在看完后,也是被杜海涛如此高境界的娱乐精神惊呆了。似乎杜海涛也并没有被在《真正男子汉》里面自封“射击天才”,却惨遭的鸭蛋的记录所影响,依旧娱乐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