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怒斥网友袭胸杨贵妃 网友调侃“刺痛A罩杯的心”

2015-05-07 1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五一小长假刚过去不久,游客们的各种恶俗、不文明行为也成为热点新闻。前天(5日)晚,一则《杨贵妃雕像遭游客袭胸 称花了钱为何不能摸》的新闻在微博引起网友热议。演员王珞丹也为杨贵妃袭胸的事情打抱不平,不仅转发了法制晚报的微博,还在微博中写怒斥该游客被别以为花了钱就想做嫖客的事情。


游客袭胸杨贵妃

王珞丹在微博中写道:“首先:这大庭广众的,游客中不乏有孩子,不是每个家长都会给孩子讲袒胸露乳的石像的来源,要不就给杨贵妃穿上衣服;其次:如果觉得美一定要露,那石像5米开外都放上围栏;最后说给这位游客: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那是需要加钱的)”。微博发出后,也是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称“丹爷,你帅呆了”“干的漂亮”,但也有网友在看到杨贵妃丰满的雕像后,调侃称“刺痛A罩杯的心”。


王珞丹微博截图

据报道称,在五一节期间,西安华清池景区内贵妃出浴雕像被一游客“禄山之爪”抓其胸部,当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时,反被斥骂“花钱进来为什么不能摸”。这则消息出来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