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晒结婚纪念照被谢楠狂喷 “还有别的老婆吗”

2015-05-12 09: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娱乐圈里面不乏有模范的好夫妻,也不乏有逗比夫妻组合,像邓超孙俪就是,但是不管怎样,明星们即使是逗比式的晒甜蜜晒幸福,在喜欢他们的粉丝们看来,都是十分美好的。昨天(11日),是吴京和孙楠的结婚纪念日,吴京当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老婆谢楠相拥的照片,本来照片上两人看起来是十分甜蜜唯美的。可随后,谢楠一秒变逗比的转发吴京微博,并问“还有别的老婆吗”,如此逗比的日常,操心网友们也是为吴京捉急。


吴京微博晒结婚纪念日美照

吴京在微博上发文称:“结婚纪念日,真的很快乐!谢谢@谢楠 老婆!”照片中,吴京和谢楠两人头挨头面对面相拥,夕阳从窗户照射在两人身上,显得非常的温馨浪漫。吴京本来是想好好的晒下幸福,可是谢楠“大煞风景”似得追问吴京还有别的老婆吗?惹得网友不停替吴京叫屈。


吴京谢楠

此秀恩爱微博发布后,也是引众网友纷纷围观,有网友称:“打情骂俏够够的。”也有网友提醒道:“答应我不要变成邓超孙俪那样的逗好吗?”更有网友称:“谢主播,你这样煞风景真的好么?”“楠哥,你也太会抓语病了吧?”“被京哥的智商蠢哭,楠哥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