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赵丽颖互关真相曝光 网友:真的一起吃团圆饭了?

2015-07-22 14: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杨幂赵丽颖互关

 “ 两位女神互关”很多网友笃定这条热搜定能上榜首。果真,粉丝的预测真是神通广大。今儿稳居榜首了。昨天晚上,杨幂关注赵丽颖,丽颖很快回关。网友一方面感动天感动地,另一方面又是质疑不断。那么问题来了?这次女神互关,是真的要坐在一起吃团圆饭了吗?

 之前,赵丽颖在横店被喊“杨幂”后微博发文: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事情导致双方粉丝互掐。现在这个事情再次被翻出,有粉丝质疑:是要合作了还是另有隐情?不过,多半粉丝觉得合作是好事,愿友谊长存,以后就可以联手安利剧了。


杨幂赵丽颖互关

 近日,仙侠大剧《花千骨》热播,主演赵丽颖人气也是如日中天,频频上热搜不说,演技实力也得到认可。在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人红是非多。现在女神互关了,可有挑事者认为赵丽颖骂杨幂,人品太差,滚出娱乐圈!!!罪过可真大啊。丽颖骂杨幂一事就觉得罪不可赦了吗?小编觉得,现在她们都互关了,幂蜂和颖火虫们吵了这么多年也是够够的了,没有必要再争吵,免得被黑子挑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