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女儿照片曝光引爆热搜 天天成炫妹狂魔

2015-08-03 13: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亮女儿

张亮二胎女儿正脸首曝光 闭眼乖巧可爱。今年6月,张亮 妻子寇静产下一女,儿女双全凑足“好”字。今天一早,天天张悦轩 在微博首晒妹妹正脸照,他特别为妹妹P上胡子、眼镜和蝴蝶结,调侃:“么么哒成爷爷了”。网友笑称天天这是要成为炫妹狂魔了,妹妹肯定跟哥哥一样有颜有长腿。

在一次访谈中,张亮爆料天天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就特别享受当哥哥的感觉,更要求妈妈生个小妹妹,同样有此心愿的张亮坦言造人顺其自然,但会担心女儿长得像自己而太丑。“我有一个孪生姐姐,她说幸亏长得不像我,要不然就嫁不出去了。”不过张亮这话会不会成真,还得等天天妹妹长大才知道呢!但相信男神的女儿长大颜值不会输天天啦。


张亮与天天

张悦轩参加《快乐大本营》,收获了不少人气。天天(张悦轩)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与田亮女儿森碟也被网友配对,如今,田亮的第二胎是儿子,张亮的是女儿,网友呼两人又可以结亲家了。不过,现在有了亲妹妹的天天,会不会忽略了森碟这个妹妹呢?网友可以神助力呐喊了。村长李锐曾评价天天有着男孩子的淘气,但为人诚实、率真。天天是一个十足的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