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比黄渤帅黄渤怒晒照正三观 网友调侃:觊觎天涯四美

2015-08-04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黄晓明比黄渤帅黄渤怒晒照正三观 网友调侃:觊觎天涯四美

早闻青岛出了个大帅哥叫黄晓明,而今日(4日),忍不住多年被笑“其貌不扬”的黄渤,也在微博晒出一组年轻旧照,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纷纷感叹:“年轻时候长发飘飘的黄渤真是帅到掉渣”“原来黄渤也曾经帅过”“青岛出了帅哥黄晓明,现在还有黄渤”“不露牙龈还是一枚安静的美男子,露了就成了是青岛贵妇。”这评语也是醉了。

8月4日中午,黄渤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在微博晒照发文:“说发就发!那个年少不轻狂……帅过!摔过!所以成长坚实!青春现在进行时中……”而网友们也十分给力地捧场说道:“还好青岛有黄渤,要不群众的印象都停留在了黄晓明,万幸,万幸。”小编也着实没料到大家会齐刷刷倒向黄渤,难道是因为极限挑战?


黄晓明


黄渤年轻旧照

去年自曝将息影一年陪老婆孩子的黄渤,被曝上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得不感慨,黄渤人长得虽然不够标致,但在各大影视剧中,他的走心演技大获好评,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地位毫不输喜剧之王周星驰。其实,除了黄渤在微博上曝光的这组青涩帅照外,黄渤年轻时颜值爆表几乎是公认的,不信就来瞅瞅这组剧照!


黄渤古装照

别说是黄晓明,黄渤年轻时古装照与天涯四美霍建华、严屹宽、钟汉良、乔振宇古装照PK,也可以称得上颜值不凡,如今,天涯四美依旧奋斗在古装美男的前列,乔振宇出演的《华胥引》帅气依旧,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让人神魂颠倒,严屹宽饰演的新萧十一郎,也是迷倒一片。但是,黄渤却奔波在《极速挑战》“送便当”的路上,不得不说时间是把杀猪刀。


黄晓明比黄渤帅黄渤怒晒照正三观 网友调侃:觊觎天涯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