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空降热搜系躺枪? 被曝为情动刀太敢爱信息量颇惊人

2015-08-05 13: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张萌空降热搜系躺枪? 被曝为情动刀太敢爱信息量颇惊人

5日,内地女星张萌空降微博热搜,令网友们摸不着头脑,这是发生什么大事了被推到风口浪尖?难道是张檬张萌谐音吗?对此,知名博主“麻辣婊哥”也发文调侃:“张萌上热搜第一啦!!!上个热搜点进去都在说‘这张萌死了!’你们考虑过张萌的感受吗 ?真是‘天生躺枪王’啊! 心疼全天下叫张萌的人……”

而对于张萌乍现微博热榜,有网友惊讶之余倒也还淡定,“张萌是谁啊?不过还挺好看的。”那么,这个张萌身上发生的故事,会不会比此前曝光被斥“小三”的张檬还要精彩呢?据说,曾因穿越剧《神话》被评“最美虞姬”的张萌,此前被曝为情动刀,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好奇,这到底是为爱整容,还是为感情自杀?


张萌


张萌任重

原来,早在今年3月份,在张萌与任重主演的青春爱情创业剧《敢爱》中,张萌“剪发明志”一举爆发观众热议,剧中张萌为了表明自己只爱罗永浩(任重饰)一人,当着追求者的面剪断了长发,独立坚持的性格表现又为“雷蕾”这一角色形象加分不少。然而之后的爆料令人更加意外!


张萌敢爱剧照

后来,据张萌自己爆料称,她这场戏所剪的头发并非假发,而是自己的真发,“在拍摄的时候本来道具师是弄了一条假发,让我剪假的,结果演的时候太投入了,我把自己头发给剪了,后来我去剪发,理发师还说呢,姑娘你这头发让谁给剪坏了吧。”虽然差点把自己的形象毁了,但这场充满激情的戏相信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张萌为此的付出也是值得了。


张萌空降热搜系躺枪? 被曝为情动刀太敢爱信息量颇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