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惊爆热搜信息量令人咋舌 揭暖男心酸成长史很励志

2015-08-06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马天宇

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电视剧《幻城》继冯绍峰出演卡索,宋茜出演梨落后,马天宇也确定出演樱空释。这应该是宋茜的首部古装片吧还是蛮期待的。其次马天宇这几年不错,从红楼梦到古剑奇谭,从歌手转型到演员算是比较成功的吧,当然这离不开他的努力,所以别埋怨你今天什么都没有,那是你昨天不够努力。


马天宇

相比其它自称出生平凡的明星,马天宇的出生更令人感觉心痛,他是真正从农村走出来的孩纸,能有今天,没有依靠任何背景,全靠自己的努力。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并在那里度过了童年及少年时代。他的成长经历比较坎坷:在他5岁那年的中秋月圆之夜永远地失去了母亲。他的父亲也从此负债远走他乡,他是和两个姐姐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长大的,从小吃了很多苦,为了生计尚未成年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去打工。


马天宇

众所周知马天宇因为参加好男儿出道,这也是上天给与这个孩子的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他很好地把握住了,由他演唱的《这该死的温柔》在当年也可以说是红遍大江南北,属于经典歌曲,马天宇至今都没有为自己买房,却给家里很多的亲人置购了房子。这么懂事的暖男能不让人心痛吗?有着与年龄不符的丰富经历,也造就了天宇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出道至今,所获的20多座奖杯见证着马天宇在影视歌三栖道路上发展得风生水起,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