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曝光演员幕后花絮 全明星阵容分享幕后故事

2015-08-07 10: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百团大战》曝光演员幕后花絮
 


《百团大战》曝光演员幕后花絮
 


《百团大战》曝光演员幕后花絮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策划,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发行的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今日推出演员版幕后花絮。陶泽如、刘之冰、唐国强、印小天和吴越集体亮相,分享镜头背后的故事。

       在花絮中,导演宁海强直言“陶泽如身上像彭德怀当年的那种淳朴、兼任。”陶泽如也表示“导演看中的是我身上的军人气质,才会选择我出演彭德怀这个角色。”在片中饰演左权的著名演员刘之冰表示:“彭德怀是下决心的人,左权就是提方案的人。”

       对于在片中饰演爱国将领张自忠的邓超,宁海强导演非常满意:“当他来到战场时,我的血就网上涌。这种战争的状态和格局,这种血性的东西在他身上突然燃烧。他说他这场戏拍得,渗透了他对战争所有要素的感受。”

       在片中扮演八路军女战士的吴越表示:“我是片中唯一一个女八路军女战士的形象。”这也是吴越第一次拍摄战争题材的作品。在片中饰演青年八路军战士姚尚武的印小天直言自己是个胆小的人,但在这部戏中他顾虑很少。在片中扮演毛泽东的唐国强,也表示这样一部作品能在今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上映,也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影片《百团大战》将于8月28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