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女李蒽熙为美不要命 与王思聪互关信息量惊人!

2015-08-08 18: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蛇精女李蒽熙为美不要命 与王思聪互关信息量惊人!

15岁的李蒽熙是河南郑州人,网传疑似因爱整容而成为了网络红人,尖脸白肤,浓妆艳抹网友惊叹:“好似蛇精,那画面实在太美,我不敢看。”那么年仅15岁的李蒽秀整容究竟为哪般?好在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小编扒到了实情。

近日,微博上的一个“蛇精 李蒽熙”的话题再次将这个15岁女孩推到了大众的视线前。众多网友对李蒽熙的背景都是十分好奇。李蒽熙爱好整容,曾直言为了美可以不要命,随后还在微博上大肆炫富,并且扬言自己每月零花钱50万。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美吗?审美都成了病态了”“这么有钱,难不成是被包养了?”“有钱人真是变态,竟然喜欢这种妖孽?”


蛇精女李蒽熙为美不要命 与王思聪互关信息量惊人!

随后小编更是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王思聪竟然对她有意思!有网友爆料,李蒽熙的微博竟然和“国民老公”王思聪互相关注!难不成这包养“蛇精女李蒽熙”的大款竟然是王思聪?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果然不懂。真是分分钟刷新小编的世界观。小编我想去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