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王洁曦去世太骇人网友唏嘘 张含韵爆料信息量巨大

2015-08-10 20: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26岁王洁曦去世太骇人网友唏嘘 张含韵爆料信息量巨大
 

 近日,未满26岁的演员王洁曦去世,原因是白血病,这么年轻的生命就这么消失了,不仅网友很惊讶,连王洁曦身边的好友也感慨世事无常,张含韵称听到王洁曦去世的消息表示很突然,病魔真是太无情了。如果不是因为生病,刚刚开始暂露头角的王洁曦本该拥有十分光明的人生。
 

 王洁曦最后一条微博发于5月14日,“你不会知道有多坚强,直到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从始到终,王洁曦从未在微博上泄露过她的病情,以至于她的突然去世令世人惊愕。和王洁曦一同出演《兰陵王妃》的张含韵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前几日配音时看到你的画面,觉得你那么美那么文静又乖巧……实在太突然了。我的小射手,在天堂一切都会好的。缘,来世再续。”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