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他的《Bad Girl》? 吴亦凡生日首唱新曲变身夏木引爆泪点

2015-11-06 10: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11月6日)是当红小鲜肉吴亦凡的25岁生日,先前就有报道说吴亦凡将在今晚的生日会上携新曲《Bad Girl》强势回归,今日零点整,吴亦凡就自己先行在微博上发布了《Bad Girl》的音源,说这是送给大家的生日礼物,并称自己既担任制作人,又作词作曲全部包揽,也是够忙的。
而《Bad Girl》也是不负众望,搞笑而紧跟时尚潮流的歌词,轻快的曲风,独特的吴亦凡式唱法,让人听了一遍就忍不住单曲循环,所以一时间歌曲的好评不断,不仅林更新、演员李晨、范冰冰等各大明星转发微博并祝福吴亦凡生日快乐,不少网友也在吴亦凡微博下纷纷留下生日祝福,并称新歌“好听到爆炸!”
其实在之前吴亦凡就已经给粉丝们送过一份大礼了,那就是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吴亦凡个人宣传片,在预告宣传片里,吴亦凡化身剧中那个令人心疼的夏木,一举一动都透着隐忍悲伤,夏木流泪的镜头更是引爆泪点……虽然每一个人的生命中都不会出现一个叫夏木的男孩,但吴亦凡版夏木绝对会在每个人生命中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记。